English

电脑故障 英机场陷入大混乱

2000-06-1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综合消息 英国国家航空局上周六说,希思罗机场控制中心的电脑出现故障,影响了全国的航班。虽然电脑现在已经修复,但航班延误的情况预计还会持续。

希思罗机场发言人菲利普说,该机场西德雷顿控制中心的电脑已恢复操作,但航班的延误情况在改善之前还可能恶化。

他说,“我们的大多数飞机泊位已满,对容纳来机的能力有限。”

从希思罗机场起飞的航班普遍推迟3个小时。

英国旅游协会的发言人说:“今日的航班延误情况会十分严重,对前去度假的人将是一场恶梦。”

控制中心的电脑当日上午10点出现故障,使控制人员不得不改用花费时间的人手操作。

伦敦机场控制中心的女发言人西摩说,“控制人员仍可使用雷达和电台,但打印所有航班资讯的电脑却停止运作。这些资讯包括飞机的呼叫信号、目的地机场和来自何处等。”

即将起飞的班机奉命留在停机坪上,正如飞往英国的班机仍未能起飞一样。至于那些早已飞到空中的客机,或是转飞他处,或是获特准降落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